關於我們

About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團隊介紹

未來展望

獲獎項目

企業責任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始於民國69年,針對國內建築工程的需求,並順應時代的發展趨勢,歷年來不斷研發、引進各種樹脂地坪、樹脂塗刷、防水材、防撞措施、耐磨材、隔間裝潢材等產品,配合本公司精益求精的專業施工技術,其施工品質一向為土木及營建業所推崇與信賴,也為產品樹立了肯定及良好的形象。


精良之防水技術甚為業界推崇,並於民國97年通過審核成為防水專業營造業,除了不斷追求優良之材料導入,並於民國101年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施工品質之再提升為本公司不斷努力之目標,希望落實本公司品質政策:

 

專業技術 完善服務品質保證永續經營


為鼓勵員工進修,協助員工取得各種專業證照,如防水技術士證照、公共工程品管人員證照、有機溶劑作業主管、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缺氧作業主管、急救人員證照、粉塵作業主管、屋頂作業主管......等,期望成為最專業的團隊。


所承包之工程遍佈全省,並為國家建設奠定良好施工口碑,如台電核一、二、三廠、輸工處,中山高速公路,中科院,中研院,各國軍單位,成大醫學院,公賣局酒廠、菸廠,電信局,台北車站,新板橋車站,中正國際機場二期航站大廈,各公有市場,北投、木柵、高雄南區、嘉義、台中、台南焚化廠,小港國際機場,台南航空站 ,台南工業園區標準廠房,高雄捷運,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台北捷運木柵線、高雄捷運,交通部綜合辦公大樓、各眷村改建、中科水池、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覽館,以及民間企業之光電廠房、晶圓廠房……等。本公司會持續秉持競競業業的服務精神,繼續為建設台灣共同努力。


近年來,經濟的發展提昇了建築技術的改良,如何選擇優良的材料亦趨向多元化的要求,本公司將本著專業技術與豐富之施工經驗,提供給國內土木建築業界,期望能為國內建築材料的選擇與使用,開拓新的領域,並期待攜手邁向新的里程。



品牌故事

 

「冠」,是身份的代表,是完美的覆蓋,是卓越與領先;

「杰」,是高大而突出,是優異的表現,是讓人群感受愉悅的存在!

「冠杰」,是以提供最佳防水相關工程為目標的台灣企業!

 

冠杰企業:在防水工程裡站穩腳步

冠杰企業成立於1980年,專職從事各項防水、防撞措施、地坪及裝潢材料之研發與生產,並透過專業團隊,協助土木及營建業進行防水工程之規劃與施作、管理與維護。轉眼間,冠杰已成立近四十年,期間始終將提供最優異的材料與施工品質視為己任,也因此在業界站穩腳步,獲得廣大客戶的認同。

 

冠杰企業:與時俱進、精益求精

客戶的讚許與肯定,對冠杰企業而言,是成長最大的動力。為精進施工品質,冠杰企業延聘專業人才加入團隊,更定期提供同仁防水專業相關之教育訓練,同時嚴格控管施工流程,希望在冠杰的努力下,能與所有的客戶共生共榮,為整體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此外,冠杰企業通過ISO品質管理系統流程控管認證,透過官方認證的專業,提供客戶可信賴的服務。透過ISO制度以提高競爭能力,專業技術水準維持一定品質,鼓勵技術人員精益求精,並協助考取各種防水專業證照,期許成為最專業的技術團隊。

 

冠杰企業:從本島到外島,從台灣到新台灣

正因為冠杰企業嚴格要求材料品質並將防水工程標準化,使冠杰企業成為業界及公部門之公共防水工程作業首選。多年來,冠杰累積了數千施工案例,協作施工種類繁多,從交通公共工程到校園及公共設置,均可見到冠杰施作的實蹟;幅員更從台灣擴展到澎湖金門等離島。

 

未來,冠杰將秉持創始那年的初衷,不斷自我提升,讓台灣的工程在冠杰在防水系統工程的努力下更加穩健,與大眾一起在穩固的建築體下,迎向更美好的新台灣!

團隊介紹


冠杰企業有限公司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本,唯有與員工共同成長,才能提供客戶最佳服務。為此,冠杰企業有限公司積極延攬相關領域之優秀人才,並提供完善的員工福利,期盼能與所有同仁齊心大步向前,以達提升工程品質並永續經營。冠杰企業團隊組織完善,包含各領域之優秀人才:

 

建築與工程師團隊

冠杰企業之延聘具有土木、建築、測量、環安、防水及工程管理等專長之建築與工程師。秉持其專業,從整體工程前期之規劃、預算之控管到施工時之監督、技術指導及進度管控管、乃至後期的檢驗及品管。嚴格依標準作業流程控管專案品質,以求不負客戶之託,完美達成專案任務!

 

專業施工團隊

冠杰企業嚴選專業且品質優良之防水材料,結合具防水施工專業之工班,以創新工程技術、透過嚴謹之工程管理,讓每一個工程都能確實、精確且圓滿完成。正是因為冠杰專業施工團隊力求完美、重視細節的施工態度,使冠杰屢創佳績,更廣獲建築師與客戶之認同。

 

行政後勤團隊

從法務到客服、從財稅到會計、從施工到檢驗,冠杰之行政後勤團隊以良好的工作態度與建築與工程師及專業施工團隊完美配合,成為工程進行時,最穩固且有力的後盾,齊心為企業、為客戶、為工程而努力!





未來展望


冠杰企業有限公司自1980年成立至今已近四十年,期間深耕台灣,累積數千施工案例,幅員更由台灣擴及澎湖、金門及馬祖等離島,工程實績廣獲社會各界肯定。在專注營運、致力工程之餘,冠杰業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之原則,期盼透過企業升級,為台灣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展望過去,放眼將來,未來冠杰企業有限公司將持續:

 

致力提升防水材料素質

防水工程的品質與防水材料息息相關。為提供業界優良且具經濟力之防水素材,冠杰除掌握業界動態,自國外導入優質材料外,更積極研發生產專屬防水材料,以求產業之創新與活化。

 

專心強化專業能力與施工品質

對外,冠杰積極參與各項工程,提高企業能見度;對內,冠杰掌握內部管理、提供同仁完整教育訓練。此舉非但可強化內部能量,更能為台灣培訓兼具專業度與執行力的防水工程人才。

 

暖心善心取之社會回餽社會

冠杰由創辦至今,秉持企業公民之心,以關懷土地、關懷社會之態度深耕台灣。在追求企業成長與產業升級的同時,主動關懷弱勢團體,提供捐款與物資贊助。未來更將熱情參與環境保護、文化藝術以及志願服務等活動,以善盡社會公益企業之責任!

獲獎項目


冠杰企業成立以來,始終兢兢業業、專注用心於每一項工程,是以創業近四十年以來,榮獲國內外多重獎項肯定。未來,冠杰企業有限公司必定秉持成立初心,讓獎章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為提高冠杰企業服務的能量而努力!

企業責任


冠杰深知想要成為優秀的世界公民,必先扮演好當地公民的角色,為此,由成立到今天,冠杰始終以關懷土地、關懷社會與關懷弱勢為己任。在追求企業卓越發展的同時,投身社會公益事業,以積極的態度積極參與社會,善盡社會企業之責任。

 

冠杰期許在自身的努力下,能成為「台灣防水工程施作的標竿企業」。為此,冠杰對內穩健營運,努力提供所有同仁一個安全、穩定、福利優厚的就業環境;對客戶,冠杰用心完成每一個專案,要用專業給台灣建築一個最穩固的未來;對外,冠杰熱心參與各項社會福利與救助任務,從賑災捐款到長期贊助弱勢、從金錢援助到志願服務都能見到冠杰的身影!